新闻 > 厂商新闻 > 绝美小姐姐来袭CSOL全新超凡角色CV曝光

绝美小姐姐来袭CSOL全新超凡角色CV曝光

发布时间:2020-12-31 11: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月6日,《反恐精英Online》两位全新超凡角色将正式与大家见面,游戏中第一位女性角色杰西卡和在“绝密档案”中有着很重戏份的索伊将以全新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两位角色作为《反恐精英Online》世界主剧情中的重要存在,究竟她们的再次登场会有哪些变化,又将带来哪些全新的剧情和线索?她们的专属配音又将分别由哪两位知名CV担任呢?别急,现在就让我们来一一揭秘吧。

绝美小姐姐来袭CSOL全新超凡角色CV曝光

  【理事长】索伊

  配音CV:宴宁

  代表作:《英雄联盟》妮蔻、《崩坏3》莉莉娅 阿琳、《崩坏学园2》无色辉火、《王者荣耀》西施、《灵笼》艾丽卡、《原神》女旅行者/诺艾尔、《跑跑卡丁车》系统音、《DNF》森比丘、《洛奇英雄传》黛莉娅/蕾希、《剑与远征》罗莎琳/伊莱亚、《封印者》薇尔莉/白等

绝美小姐姐来袭CSOL全新超凡角色CV曝光

  Rex研究所曾经的首席研究员,参与了包括超级战士计划在内的众多研究项目。在经历了失落之城事件后,她意识到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才能对抗这场生化灾难。此后依托Aegis研究所的先进科技,索伊将能够联系上的组织或个人整合成了松散的联盟。并经常以联盟理事长的身份亲临前线,协调联盟成员间的各种事务。

  【战神】杰西卡

  配音CV:金娜

  代表作:《第五人格》盲女/机械师/爱哭鬼、《崩坏学园2》迦娜、《崩坏3》晓月镇魂歌、《四叶草剧场》卡萝尔、《食之契约》杏仁豆腐、《虚荣》新月剑客/美惠、《剑与远征》祈火灵巫/缚咒女王、《影子战场》芭莉等

绝美小姐姐来袭CSOL全新超凡角色CV曝光

  曾经为了独家报导而潜入REX研究所,被研究所守卫抓获并被迫成为了超级战士实验体。后在调查的过程中逐渐恢复了丧失的记忆,自此复仇的怒火使她失控陷入了疯狂。幸运的是在索伊的帮助下杰西卡重新找回了自我,进而成功掌控了这份强大的力量。此后杰西卡应邀加入了Aegis研究所,并与索伊约定一起守护这个饱受摧残的世界!

  《反恐精英Online》1月6日将迎来冬季全新版本。【理事长】索伊和【战神】杰西卡将正式登场,想要知道他们在游戏中有哪些特殊能力,又会发生哪些全新的故事?欢迎大家多多关注《反恐精英Online》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