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增田顺一推文放出可达鸭图片 暗示《宝可梦:钻石/珍珠》重置

增田顺一推文放出可达鸭图片 暗示《宝可梦:钻石/珍珠》重置

发布时间:2020-12-31 10:11 来源:3DM游戏网 作者:3DM游戏网

 《宝可梦》这个系列的作品在每隔几年都会对于旧作进行一次重置,在这个时间以前第三世代的宝可梦游戏已经重置,而现在要重置的应该是第四世代,也就是《宝可梦:钻石/珍珠》

增田顺一推文放出可达鸭图片 暗示《宝可梦:钻石/珍珠》重置

一些粉丝对于2018年的《精灵宝可梦Let'sGo皮卡丘伊布》并不满意,他们寄希望于能够在2020年重制《宝可梦:钻石/珍珠》,2020年即将结束,显然并没有见到任何《钻石/珍珠》重制的消息。但GAME FREAK创办人之一的增田顺一最近的一条推文让玩家有一次看到了希望。

增田顺一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并表达了新年祝福。该推文的配图引发了粉丝的热烈讨论,该图以可达鸭为主题,描绘除了一组可达鸭“拦路”的画面,这可是《宝可梦:钻石/珍珠》的标志性画面。

增田顺一推文放出可达鸭图片 暗示《宝可梦:钻石/珍珠》重置

细心的粉丝们纷纷猜测,这或许是增田顺一在暗示《宝可梦:钻石/珍珠》的重制即将到来,而明年也恰逢宝可梦系列25周年。联想到增田顺一也曾在推特中,以林克的形象暗示过《宝可梦:剑/盾》,因此不少粉丝都认为此举已经“实锤”《钻石/珍珠》的重制版即将到来。

当然目前都只是猜测,具体消息还是要看官方消息才能确认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