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斯内德联动张路12.29直播,分享足球生涯聊贝克汉姆

斯内德联动张路12.29直播,分享足球生涯聊贝克汉姆

发布时间:2020-12-28 17: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20年即将结束,中国金球奖的评选也进入到了最后的白热化阶段,七大奖项的三强名单即将揭晓,究竟年度大奖会花落谁家?相信大家都相当期待其结果,而在临近年关的12月29日,FIFA品类游戏斗鱼官方直播间(房间号:2202208)将迎来中国金球奖的终档预热直播,由足坛资深名嘴——张路,联动荷兰中场名宿——斯内德,在直播间一起畅聊足球。

斯内德联动张路12.29直播,分享足球生涯聊贝克汉姆

  韦斯利?斯内德(Wesley Sneijder),作为世界级传奇中场球员,他帮助国际米兰夺得意甲、意大利杯及欧冠冠军——这也是史上首支囊获“三冠王”的意大利球队。除职业联赛外,他在荷兰国家队同样有着出色表现,斯内德共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134次,打进31球送出31次助攻 。范巴斯滕称斯内德为荷兰足球史上最出色的中场球员;穆里尼奥高呼金球奖应该颁给他。

  那么这位国米传奇、荷兰新三剑客之一的斯内德,连线资深评论员张路空降斗鱼直播间,将会带来哪些赛场下的故事?他又是怎样评价自己的足球生涯以及无冕之王荷兰队,国米与橙衣军团的铁粉们可千万别错过!

斯内德联动张路12.29直播,分享足球生涯聊贝克汉姆

  在本次直播中,还将有《FIFA Online 4》的体验分享,银河战舰VS英超红魔等数场梦幻对决届时将火热展开,更有永恒钥匙、永久ICON贝克汉姆等丰富大礼送出!

  此外,《FIFA Online 4》将在1月12日迎来小贝传奇的版本更新。届时游戏画质、引擎、音效等都将全面升级,热爱FIFA品类游戏的玩家们不要错过了。 

斯内德联动张路12.29直播,分享足球生涯聊贝克汉姆

  听足坛传奇现场神聊,看《FIFA Online 4》精彩比赛,热爱足球的小伙伴们,让我们届时锁定斗鱼官方直播间(房间号:2202208),12月29日晚八点一起见证这场足球狂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