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特典武将介绍 郑成功、高成恭介绍

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特典武将介绍 郑成功、高成恭介绍

发布时间:2020-12-21 14:24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在近日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就是玩家最熟悉的的三国志14PK版公布了很多的消息,其中玩家们最关心的无疑就是特典武将有哪些,能力怎么样,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吧。

今日(12月20日)光荣特库摩公开了旗下战略模拟游戏《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中的特典武将介绍,分别为国姓爷郑成功以及兰陵王高长恭。

国姓爷郑成功(只要称霸战记“赤壁之战”破关,便能入手)

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特典武将介绍 郑成功、高成恭介绍

被尊为国姓爷的郑成功于明末清初时高举反清复明大旗,并直到死前仍与清帝国对抗。郑成功虽然以明帝国的英雄以及台湾家喻户晓的人物及民间信仰的神只而闻名,并在台湾乃至福建金门等地留下许多与郑成功有关的传说及景点,其实郑成功是出生于日本平户,母亲田川氏更是位日本人。

兰陵王高长恭(只要破关“威力加强版”追加的教学关卡,即可解锁史书认证的美男子高长恭)

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特典武将介绍 郑成功、高成恭介绍

 

做为南北朝时代的北齐皇族,被尊称为兰陵王的他是史书少见的直接记载为音容兼美的美男子,而描绘高长恭在洛阳之战率寡兵击退北周军队的戏剧《兰陵王入阵曲》更是十分有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