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新增3位最终幻想7角色 蒂法爱丽丝萨菲罗斯齐上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新增3位最终幻想7角色 蒂法爱丽丝萨菲罗斯齐上

发布时间:2020-12-18 10:22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称不上是大作,但是对于任天堂的粉丝来说绝对是最佳的礼物了,而且任天堂对于这款游戏也是非常用心一直在保持更新,最近还加入了几个FF7的人物,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今日(2020年12月18日)凌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制作人樱井政博进行了1小时的游戏直播,公布了在FF7中“片翼天使”称号的萨菲罗斯。同时也发布了一系列来自最终幻想的全新Mii斗士服装。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新增3位最终幻想7角色 蒂法爱丽丝萨菲罗斯齐上

萨菲罗斯是继《我的世界》史蒂夫之后,又一名《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第二季的新斗士。与其一起推出的还有滴8弹Mii斗士服装包,其中包括:巴瑞特(枪手)、蒂法(格斗家)、爱丽丝(剑士)三种服装,另外还有陆行鸟帽子以及来自SFC梦幻游戏《超级马里奥RPG》中的Geno登场,所以欧美玩家非常期待该角色作为斗士参战,但是这一次只能以Mii形象使用了。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新增3位最终幻想7角色 蒂法爱丽丝萨菲罗斯齐上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Mii斗士服装第8弹和萨菲罗斯将于12月23日开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