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CSOL生化S全新僵尸 帅气黑刀掌控全场

CSOL生化S全新僵尸 帅气黑刀掌控全场

发布时间:2020-12-11 10:40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反恐精英Online》今年推出的生化S(超越)模式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尤其对于喜欢玩僵尸的玩家来说,不朽虫王、灾厄蛛后两个模式专属僵尸无论强度上还是可玩性上都备受好评。而12月16日的版本更新中,第三位生化S(超越)模式专属僵尸“幽魂剑侍”将正式跟大家见面,会使用武器的不死剑客,赶快来认识一下吧!

CSOL生化S全新僵尸 帅气黑刀掌控全场

  全新僵尸 幽魂剑侍

CSOL生化S全新僵尸 帅气黑刀掌控全场

  幽魂剑侍,没有人知道这个恐怖的怪物是从哪里来的。它全身被深黑色的盔甲紧密包裹,盔甲甚至与他的血肉连为一体。无论去哪,他都带着一把狰狞的长剑四处寻找目标,将视野中一切活物尽数斩杀。

  全新僵尸 技能介绍

CSOL生化S全新僵尸 帅气黑刀掌控全场

  和生化S另外专属僵尸一样,幽魂剑侍也拥有2个独有的僵尸技能。格挡技能在释放时可以自动免疫人类玩家武器造成的伤害,同时减少受到的定身、击退效果。虽然格挡状态下无法进行攻击,但是移动速度却不受影响,可凭借此技能安全撑过人类玩家的火力爆发期,突破敌人的火力封锁。当然,开启格挡状态是需要持续消耗能量的,当能量归零时格挡状态会自动解除。未开启格挡状态下能量会随时间自动恢复。

  幽魂剑侍的第二个专属技能是强力的快速突进技能。使用该技能后,幽魂剑侍会在原地进行短暂的蓄力。蓄力结束后,幽魂剑侍会朝着正前方进行极速突进,并对一条直线上所有穿过的敌方目标造成冲击伤害。当突进到最大距离后会将周围一定范围的敌方目标全部吸附到幽魂剑侍身边。

  12月16日,《反恐精英Online》将迎来12周年版本的更新,不仅有各种周年福利活动在等着大家,游戏内也将迎来许多有趣的更新内容。欢迎大家多多关注《反恐精英Online》官网及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的最新爆料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