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team开启TGA游戏促销 还有各种游戏试玩

Steam开启TGA游戏促销 还有各种游戏试玩

发布时间:2020-12-10 11:52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明天备受瞩目的TGA2020游戏盛典颁奖仪式将会正式开启,而steam为了庆祝这个颁奖仪式也是举行了一期新的特惠,有很多游戏都开启了限时折扣,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2020年TGA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12月11日上午7:30正式开始,为了庆祝这一年一度的游戏界盛事,Steam也准备了很多的活动,除了大家都喜闻乐见的促销,还有各种新作的免费试玩。本次的促销和免费试玩活动已经开始,将一直持续到14日。

Steam开启TGA游戏促销 还有各种游戏试玩

 

除了数十款2020年TGA提名游戏之外,Steam这次的TGA促销活动还将往年的TGA各大奖项获奖游戏也加入了本次促销活动。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