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探寻《秦始皇》夺宝奇兵的秘密

探寻《秦始皇》夺宝奇兵的秘密

发布时间:2020-12-09 13: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单纯枯燥的PVP真的能让人开心吗?能不能让人开心不知道,但是被人当怪刷的时候肯定是不开心的。为此夺宝奇兵的不确定性,就能带来更加好玩的内容!

探寻《秦始皇》夺宝奇兵的秘密

  作为一款以PVP为主要游戏内容的战国幻想类游戏,古朴的游戏画面与UI都充分体现了游戏背景的时代感,想必大家都看过最近火热播出的《大秦赋》了,战国时代各国互相攻伐,战斗极其惨烈。同样的在游戏中战斗也相当激烈。但重复性的战斗多少都会使大家感到疲惫。为此夺宝奇兵的玩法就额外重要,其中随机的人物状态更是让你犹如天命所归,不可阻挡。

探寻《秦始皇》夺宝奇兵的秘密

  但是,由于击杀怪物会随机给予人物状态,有些是有益的,有些不但无益且会造成各项属性下降。所以在战斗中时且不可过于贪婪,选择对自己最佳有利的属性即可,不必过分执着于更多的状态,因此了解这些状态的效果就必不可少。 

探寻《秦始皇》夺宝奇兵的秘密

  如果你想在夺宝奇兵中亲眼目睹敌人自杀回城,想看到敌人突然状态下降,看到昔日强大的对手无缘无故倒下,那么《秦始皇》的夺宝奇兵就能满足你这个愿望!

TAG标签: 秦始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