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5款长时间运营的手游推荐

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5款长时间运营的手游推荐

发布时间:2020-12-02 17:16 来源:52pk 作者:52pk

手机游戏市场变化非常快,一个类型的游戏可能火个一两年就迅速降温了,而da'b大部分游戏都很难维持长时间的运营,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那些长时间一直在运营的手机游戏吧。

1、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全球首款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腾讯MOBA手游大作! 作为一款MOBA类游戏,《王者荣耀》特色多多,在同类的游戏中可谓是一枝独秀,艳压全场。

5V5王者峡谷、5V5深渊大乱斗、以及3V3、1V1等多样模式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海量英雄随心选择,精妙配合默契作战!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2、阴阳师

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5款长时间运营的手游推荐

网易自研唯美和风卡牌手游,豪华声优全程配音,明艳和风写意,智斗魑魅魍魉,百种华丽式神亟待觉醒,华丽奇妙的妖怪物语百谈娓娓道来。日系和风唯美手游,收集百鬼式神,体验幽婉剧情。

3、碧蓝航线

《碧蓝航线》是一款集即时海战、少女养成及多种社交休闲玩法为一体的手游。由中日画师阵容倾力打造,超过150位性格各异萌点十足的小姐姐等待出击,为你而战!游戏采取双排式策略作战方式,配合即时战斗模式,真实还原海战临场感,带你体验全新的操作乐趣!

4、元气骑士

我们相信这就是你潜意识中一直渴望的那个游戏!探索地牢,收集各种奇异的武器,然后丧心病的战爆小怪兽!超级简单,超级直觉的操作,流畅又有趣的游戏体验,外加一些rogue-like元素,至今手机上能找到的最好的射击游戏。

5、Fate Grand Order

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5款长时间运营的手游推荐

人类将于2016年灭绝---

为什么?怎么会?是谁?做了什么?

面对众多疑问,研究者们陷入了疑惑。就在这时,他们观测到了新的异变。

公元2004年,日本某个地方都市,在这里,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无法观测的领域]

为了保护与夺回人类未来,必须进行时间旅行重返过去,

 

执行与“历史”对抗的作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