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荷兰弟出席TGA游戏盛典 会跟神秘海域新作有关吗

荷兰弟出席TGA游戏盛典 会跟神秘海域新作有关吗

发布时间:2020-12-02 16:02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在近日知名影星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官宣出席今年的TGA年度游戏盛典,而在前段时间还官宣了他将主演神秘海域的电影,那么这次他出席TGA会带来神秘海域游戏新作的消息吗,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TGA主持人Geoff Keighley在推特上宣布,“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将出席今年的TGA游戏盛典,不知道这一次“荷兰弟”的亮相是否会为我们带来关于《神秘海域》的新消息呢?

荷兰弟出席TGA游戏盛典 会跟神秘海域新作有关吗

“荷兰弟”在游戏改编真人电影《神秘海域》中饰演年轻时期的“内森·德雷克”,虽然这部电影的筹备之路十分坎坷,不过目前影片已经在10月底杀青,并且定档2021年7月16日在北美上映,马克·沃尔伯格将饰演苏利文。

 

让我们拭目以待“荷兰弟”在TGA的亮相,TGA 2020将于12月10日举办。

荷兰弟出席TGA游戏盛典 会跟神秘海域新作有关吗

 

TAG标签: 神秘海域 TGA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