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奇异人生开放商新作IGN仅获5分 双重镜影令人失望

奇异人生开放商新作IGN仅获5分 双重镜影令人失望

发布时间:2020-12-02 15:01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奇异人生可以说是一款足以封神的游戏作品,不过最近奇异人生开发商发售了新的作品品质却并没能延续下来,新作仅仅拿到了IGN的5分评价,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由《奇异人生》开发商DONTNOD Entertainment开发,万代发行的故事调查游戏《双重镜影》已经正式发售,IGN也公开了他们对该作的评分。

奇异人生开放商新作IGN仅获5分 双重镜影令人失望

IGN为《双重镜影》评了5分,评测者表示非常失望。

评语:

 

《双重镜影》是一个令人失望的不均衡冒险,感觉节奏缓慢,但结束地太快,它有着各种各样的角色人物,但并没有给他们足够的深度。主人公Sam和他的双重角色之间的往返提供了怪异但令人享受的紧张时刻,心灵宫殿部分至少带来了一个节奏的转变,但总体的叙事并没有逐渐上升到一个惊人的高潮,而是在一个明显的死胡同里打滑、猛冲。除了《吃豆人》的古怪影响外,《双重镜影》给人的最大惊喜就是它几乎没有给你留下任何能回想起来的东西。

奇异人生开放商新作IGN仅获5分 双重镜影令人失望

 

TAG标签: 奇异人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