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糖豆人官方透露目前销量 仅PC端就售出了1100万份

糖豆人官方透露目前销量 仅PC端就售出了1100万份

发布时间:2020-12-02 09:22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在今年年初糖豆人huo'ba火爆全网,一方面是因为游戏本身很不错的游戏质量,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疫情所以很多人被迫待在家里,多方因素共同作用下将糖豆人推到了如今的地位,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糖豆人》是一款于今年夏天推出的独立游戏,游戏推出以后备受好评,十分火爆,而看起来它的火爆势头并没有因为冬季的到来而衰退。事实上,这款游戏至今依然表现出色,特别是在PC平台。

糖豆人官方透露目前销量 仅PC端就售出了1100万份

游戏开发商Mediatonic发布了一份官方新闻稿,其中他们透露了《糖豆人》的销量,目前,这款游戏仅在PC平台,销量就超过了1100万套。请注意,这还没有包括PS4平台的销量(尽管这款游戏在PS4上会免了一个月,但之后会免活动就结束了)。

根据11月Unity发布的财务报告,这款游戏在10月底的时候,就已经在steam平台上卖出了超过1000万份,这意味着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这款游戏在PC平台又卖出了大约100多万套,真的是非常厉害了。

《糖豆人》现已登陆PS4和PC平台,游戏的第三季内容将会在12月10日举行的The Game Awards 2020上公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