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传《光环:无限》有多结局 明年将推免费大逃杀模式

传《光环:无限》有多结局 明年将推免费大逃杀模式

发布时间:2020-12-01 16:03 来源:3DM 作者:3DM

   看起来和《光环:无限》有关的谣言又开始了。据说,《光环:无限》将在2021年推出一个免费的大逃杀模式,登陆PC和Xbox。根据推主GameLeaksRumors,《光环:无限》在其生命周期内将推出多个“章节”。 

传《光环:无限》有多结局 明年将推免费大逃杀模式

  这名推主说《光环:无限》的新愿景在一年来得到了支持,目前计划推出两个“衍生作”。此外,该作的游戏引擎SpliceSpace正在被升级,未来十年都会采用该引擎制作。

  他表示《光环:无限》将在2021年某个时候推出一个免费的大逃杀模式,设定在Zeta Halo,“这来自于微软,并不是直接来自于343,因为343之前说过他们想制作的唯一BR就是Battle Rifle(战斗步枪),而非Battle Royale(大逃杀)。”显然343这一方没有兴趣开发这类内容,但微软方面一直在推动。

  至于两个“衍生作”,其中一个可能是《光环战争》系列的新作,另外一个可能是追随《光环5》的Frieteam Osiris,因为在《光环:无限》故事中他们得到了分支。

  泄露者还声称《光环:无限》的结局还没有完成,因为343显然正在测试多个结局,这些结局将对《光环》的未来产生重要影响。

  最后要说的是,以上全部内容仅仅是谣传,尤其是343明显表示过他们不想做大逃杀模式。

TAG标签: 光环:无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