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梦想世界3D》冬季嘉年华 新年启航

《梦想世界3D》冬季嘉年华 新年启航

发布时间:2020-12-30 13: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冬季嘉年华与你新年相约!元旦新活动新福利全新上线,专题页面全面解锁,更有赠送超值好礼的论坛、投稿活动等你参加!

  《梦想世界3D》新服推荐:七曜龙渊、暖冬寻梦

  新年祈愿 与梦想3的约定

  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里,《梦想世界3D》也即将升级为《梦想世界3》手游,不知道大家对于新一年的《梦想世界3》有什么期待和祝福呢?本期梦想百晓生的话题是#与梦想3的约定#,欢迎各位少侠前来参与话题讨论,我们将赠送出包括1000金币和龙魂锦衣时装在内的超多大奖!

《梦想世界3D》冬季嘉年华 新年启航

  开年测运 获取新年关键词

  不知不觉,少侠们与《梦想世界3D》又走过了一个春秋,不知道少侠们想不想知道,自己在新年的《梦想世界3D》关键词是什么呢?少侠们可以进入冬季嘉年华专题页,跳转至开年测运栏目点击图片截图测运,并进入链接发布在论坛话题,就可以参与我们的活动。少侠们也可以直接前往论坛参与哦!

《梦想世界3D》冬季嘉年华 新年启航

  游园祝福 元旦玩法介绍

  新年伊始,就让燕歌行带着新年的祝福,与少侠们一同了解一下元旦活动吧!新年倒数,与好友们共祝新春来临!元旦祈福、灵兽送福,满满福气助你迈向新年!元旦红包、万物复苏,超多福利等你来玩!更有月光宝盒助你回忆你在《梦想世界3D》的2020年!

《梦想世界3D》冬季嘉年华 新年启航

  关于《梦想世界3D》手游

  《梦想世界3D》手游全平台公测开启!招式靠领悟,回合真策略!见招拆招更鲜活,216种招式相生相克尽展极限回合策略。释放想象,海量玩法极具创意,闯迷宫泡温泉惊喜等你来探。碎片收集萌宠进化,宠物养成独具特色。萌娃天降,浪漫社交温情相伴,同城好友推荐,享受真实梦想人生。更有炫酷时装翅膀、搞怪头饰、清凉泳装,独特外观百变搭配任你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