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欢迎回到普隆德拉!预约仙境传说手游RO2.0,领取限定棒球帽!

欢迎回到普隆德拉!预约仙境传说手游RO2.0,领取限定棒球帽!

发布时间:2020-12-21 14: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v2.0定档1月6日,正式开启RO2.0时代!

  距离RO2.0上线还有两周,卡普拉小姐姐们也带来了来自普隆德拉的问候,以及一年一度的限定头饰—— 棒球帽!

  冒险者们,你不在普隆德拉的那些日子,是否还会记起每天为你服务的卡普拉,是否还会想起手捧宠物掌心的温度,是否还会想念伙伴们的欢声笑语?

  如今,快四年了,他们依旧在这里,而普隆德拉南门也一直为你敞开!RO2.0即将开启,是时候回到普隆德拉啦! 

欢迎回到普隆德拉!预约仙境传说手游RO2.0,领取限定棒球帽!

  卡普拉公司也为冒险者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赴约礼:「辉煌的棒球帽」!

  前往RO.com,留下手机号并接受邀请,即可在1月6日当天,获得专属「辉煌的棒球帽」等邀请礼!另外,预约到达特定人数的邀请礼,也同样将在1月6日发放哦~

欢迎回到普隆德拉!预约仙境传说手游RO2.0,领取限定棒球帽!

  一、「赴约礼」

  前往RO.com,留下手机号并接受RO2.0的邀请,即可获得「辉煌的棒球帽」、「荣耀宝箱」、弗雷硬币*3、冒险丸子*666。(每个手机号仅限领取1份礼包,每个账号仅限使用一个礼包码)

  「辉煌的棒球帽」

  象征着光与远方的棒球帽,戴上它,就可以让爱穿梭于现实和冒险世界,永远记住“爱与勇气的冒险”的初心。

  「荣耀宝箱」

  *使用后必定获得「弗雷硬币」*1~10;

  *有概率获得以下中的一种:「B格猫福利券·I」*30、「B格猫福利券·宴」*30;

  *有概率获得以下中的一种:「精炼+8武器券」/「精炼+8副手券」/「精炼+8盔甲券」/「精炼+8披风券」/「精炼+8鞋子券」;

  *额外有概率获得2021.02月小扭蛋、宴整套装扮;

  *第三次开启该宝箱时,100%额外获赠「精炼+15头饰券」!(该宝箱将在后续四周年活动中继续产出,更多道具以游戏内描述为准)

  二、「邀请礼」

  预约到达特定人数,即可解锁不同档位的全服奖励!

欢迎回到普隆德拉!预约仙境传说手游RO2.0,领取限定棒球帽!

  1月6日,《仙境传说RO》v2.0「辉煌领域」正式开启!

  RO2.0视觉风格全面焕新,带来更自由更精美的视觉体验;抵达精灵国度「艾卡拉奇」,前往彩虹桥彼端的新大陆;新职业「忍者」降临,三种不同流派,特殊的四段普攻机制,开启全新的职业体验;入学克里图拉学院,速升100级,轻松养成,降肝日常任务,享受更多冒险的乐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