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百闻牌“吉运缘结”版本带崽上船开启 参与必得新式神SR或更稀有

百闻牌“吉运缘结”版本带崽上船开启 参与必得新式神SR或更稀有

发布时间:2020-12-18 14:5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吉运缘结”带崽上船活动即将开启,邀请崽崽上船必得SR或更稀有卡牌~大家一起参与活动,邀请命定式神等上蜃气楼吧!

百闻牌“吉运缘结”版本带崽上船开启 参与必得新式神SR或更稀有

  【活动时间】

  12月18日12时 - 12月23日24时

  【活动规则】

  参与活动,即可获得指定的新版本式神,邀请好友助力还可额外获得御札奖励。

  【活动指路】

  进入游戏-进入"吉运缘结带崽上船"活动-点击活动页即可参与。

  【注意事项】

  1.请记得在活动结束前选择要领取的式神,选择领取的式神一旦确认后无法更改。若活动结束时仍未做出选择,系统将会默认发放第一个抽取到的式神。

  2.iOS与安卓同一账号游戏信息不互通,请确认自己游戏的平台后再进行活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