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职业任务经验奖励暴增《梦想世界》手游本周更新速览

职业任务经验奖励暴增《梦想世界》手游本周更新速览

发布时间:2020-12-17 15: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梦想世界》手游精灵觉醒,耀世来袭!萌宠皮肤,神秘降临。秘藏洞天获宝箱,除魔寻宝得福利,海量奖品福利等你拿,更有金秋活动来袭,体验精彩游戏人生!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仗剑红尘”

  职业任务 经验升级

  梦想世界手游大调整来啦,经常听到少侠吐槽职业任务经验太少,现在为了让各位少侠得到更好的体验。本次更新之后,在12月18日5点开始,每日前20次职业任务经验奖励将由三倍调整为十倍,每日收益时间也将会调整为10小时。

职业任务经验奖励暴增《梦想世界》手游本周更新速览

  夺宝行动 活动调整

  “夺宝大行动”活动将会进行调整优化,将于12月18日14:00-15:00在“花好月圆”服务器进行限服测试,届时各位少侠可于中州城寻宝道长(38,138)处了解详情。

职业任务经验奖励暴增《梦想世界》手游本周更新速览

  帮派新增 百兽园玩法

  动物园相关调整将于花好月圆服务器进行限服测试,非常遗憾的是在12月21日后,花好月圆将不再开放动物园玩法。同时12月21日后,帮派将新增“百兽园”玩法,帮主可自行选择“百兽园”开放时间,届时可于帮派驻地内“百兽通”处了解详情。

职业任务经验奖励暴增《梦想世界》手游本周更新速览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趣味策略回合手游大作!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快意恩仇自由PK,奇招异式耍威风;花样宠物个性养成,携华美坐骑翅膀问鼎江湖;绿色环境,轻松任务;高颜值选秀,快乐社交,梦想世界邀你踏上全新征程!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和梦想世界手游官方微信。

TAG标签: 梦想世界 多益网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