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夺宝大行动限服开启《梦想世界》手游本周更新速览

夺宝大行动限服开启《梦想世界》手游本周更新速览

发布时间:2020-12-10 15:31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手游精灵觉醒,耀世来袭!萌宠皮肤,神秘降临。秘藏洞天获宝箱,除魔寻宝得福利,海量奖品福利等你拿,更有金秋活动来袭,体验精彩游戏人生!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仗剑红尘”

  夺宝大行动 即将限服开启

  “夺宝大行动”活动将于12月11日14:00-15:00在“花好月圆”服务器进行限服测试。

  据听说有一些怪物携带着宝贝偷偷来到了人间,侠士们可以前往打探宝物的消息。怪物身上有必定携带高级必杀的护符,高级兽诀以及更多奖励,而且奖励是全队人都会获得的喔!但是奖励有限,究竟少侠你能否成为那个幸运儿呢?快来参加夺宝大行动吧!各位少侠可于“日程-夺宝大行动”处了解详情。

夺宝大行动限服开启《梦想世界》手游本周更新速览

  金榜题名 锦囊道具助力制胜

  金榜题名在决赛增加了锦囊道具,关键时刻或许是制胜法宝!增添了趣味性,同时金榜题名的答题方式有所调整,这样各位少侠就能更好的“金榜题名”。相关调整将在“花好月圆”服务器进行限服测试。

夺宝大行动限服开启《梦想世界》手游本周更新速览

  双十二折扣活动 即将来袭

  双十二折扣开启,各位少侠在12月12日0点-14日24点期间,银币市场内道具将以8折价格出售(前300万购买额度的商品享受此优惠);届时少侠可于“交易-市场”界面了解详情,更多信息敬请期待哦。

夺宝大行动限服开启《梦想世界》手游本周更新速览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趣味策略回合手游大作!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快意恩仇自由PK,奇招异式耍威风;花样宠物个性养成,携华美坐骑翅膀问鼎江湖;绿色环境,轻松任务;高颜值选秀,快乐社交,梦想世界邀你踏上全新征程!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和梦想世界手游官方微信。

TAG标签: 梦想世界 多益网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