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圣迭戈工作室并未关闭 索尼透露还有新作正在开发中

圣迭戈工作室并未关闭 索尼透露还有新作正在开发中

发布时间:2020-11-30 14:22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在前段时间传出了很多索尼旗下圣迭戈工作室人员离职的消息,甚至是传出了说工作室即将面临解散,而在近日官方也是出来澄清了这个问题,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索尼在美国圣迭戈的神秘工作室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招聘人手,这个工作室毗邻索尼视觉艺术服务集团。根据招聘广告,这个工作室成立的目的是为一个主要第一方工作室(很有可能是顽皮狗)合作。实际上,已经有多个前《神秘海域》开发商离开顽皮狗后都加盟了这个工作室,导致外界普遍猜测圣迭戈工作室正在开发一个《神海》新作。

圣迭戈工作室并未关闭 索尼透露还有新作正在开发中

不过最近圣迭戈工作室不断传出人员离职的消息,让人以为索尼关闭了这家工作室。其中一个加入该工作室的大牌人物Quentin Cobb在这个月离职。此外高级游戏设计师John Bautista也离开了圣迭戈。

Bautista后来发推表示,他选择离开圣迭戈完全是个人原因,他还澄清说工作室还在,项目仍在进行中。

 

除此之外,圣迭戈工作室仍然在招募人手,像是高级游戏程序师。而工作室仍然有大量的员工在简历上显示是活跃状态,多个迹象表明,索尼并未关闭圣迭戈工作室。

TAG标签: 索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