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莱莎的炼金工房2序章动画发布 将于三国志14展开联动

莱莎的炼金工房2序章动画发布 将于三国志14展开联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14:20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z在最近三国志14宣布了即将推出威力加强版的消息,而在玩家还沉浸在这个消息中时又一个重磅消息推出了,那就是莱莎的炼金工房2和三国志14展开联动,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今日(11月26日)晚间,光荣特库摩发布了旗下日系角色扮演游戏《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的序章影片。

《莱莎的炼金工房2》序章影片

《莱莎的炼金工房2》背景设定在距离前作故事结束的3年后。随着时光流逝,成长之后的莱莎与朋友们重逢,又有了全新的邂逅。在皇都,他们即将面临的重大决断,关于莱莎的夏日青春物语,再次拉开序幕。

莱莎的炼金工房2序章动画发布 将于三国志14展开联动

 

相较于前作,《莱莎的炼金工房2》加入更多更加丰富的内容,有了“高度差”,“水下”和“绳索”的新元素,使得玩家可以利用游泳以及钩锁等探索展开更加广阔的探索。战斗的进化,使得战斗过程更加华丽和爽快。利用炼金术收集材料来炼造各种物品。

此外官方还宣布《莱莎的炼金工房2》将与《三国志14 with 威力加强版》进行联动合作!详情将于日后公开,敬请期待!

莱莎的炼金工房2序章动画发布 将于三国志14展开联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