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生死狙击2》万人红包大战?11月28日豪礼狂欢

《生死狙击2》万人红包大战?11月28日豪礼狂欢

发布时间:2020-11-27 11:32 来源:官方 作者:无端科技

   国产次世代射击端游《生死狙击2》劫掠测试正于11月20日-12月6日火热进行中,测试开放时间为每日16:00-22:00(周末10:00-22:00)。全新的劫掠玩法、细腻的画质表现以及真实的战场体验吸引了大批玩家参与。畅玩测试领红包,更有11月28日万元锦鲤活动、宠粉计划等你参与!

《生死狙击2》万人红包大战?11月28日豪礼狂欢

  万人大战 劫掠全场

  截至目前,劫掠测试吸引数万人参与战斗,其中天选计划和劫掠战场这两个演习模式玩家参与率最高。常规竞技模式中,团战与冰雪堡垒分别成为玩家最喜爱的模式与地图。本次演习模式内置红包碎片玩法,玩家可以通过局内地图搜索集齐十个红包碎片兑换现金红包,

  单次红包最多可得2000元现金奖励!目前总计发放近四千个红包,堪称万人红包大战。

《生死狙击2》万人红包大战?11月28日豪礼狂欢

  豪横礼包 宠粉无限

  为进一步提升玩家的测试体验,官方还准备了海量福利与豪华奖励,从现金红包、传说武器到Switch、小米手环、小爱音箱、充电宝等等,全方位满足玩家需求。凡是登录游戏创角成功的玩家,进入天选·锦鲤模块点击“参与活动”即可免费领取锦鲤券,获得万元锦鲤大奖抽奖资格!此外加入生死狙击2官方军团活动,也有机会获得《生死狙击》传说武器无尽光影·终焉,详情请加群咨询。

《生死狙击2》万人红包大战?11月28日豪礼狂欢

  战队比赛 高燃来袭

  11月27日-11月28日“枪王之王”战队赛即将打响!战队赛由淘汰赛和表演赛两个赛段组成。第一阶段人气主播花圣、般若、蛋糕、橘长分别带队开展两两淘汰赛决出两支获胜队伍,第二阶段由EkN战队对战CSGO解说伟伟战队,上演激情娱乐表演赛。玩家参与赛事投票即可抽取现金红包、限定卫衣、精美周边等奖励,若支持的队伍最终胜利还将获得传说武器抽奖资格!

《生死狙击2》万人红包大战?11月28日豪礼狂欢

  此次劫掠测试超多精彩活动不容错过!现在前往官网(www.ssjj.cn)下载客户端试玩游戏即刻开启红包大战。同时记得锁定11月28日19时虎牙直播间(13570091)围观劫掠狂欢夜,超然爆表的战队赛等你来打CAL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