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CDPR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巫师3是整个公司的背后推动力

CDPR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巫师3是整个公司的背后推动力

发布时间:2020-11-26 15:37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近日知名游戏厂商CDPR公布了第三季度的的财报,虽然赛博朋克2077屡屡跳票,但是根据财报来看公司整体还是在盈利的,而其中最重要的无疑就是巫师三了,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尽管已经有5年历史了,但《巫师3》仍在为CD Projekt创造收入,据该公司报告,尽管《赛博朋克2077》的因跳票导致成本增加,但《巫师》还是推动了收入和利润的增长。

CDPR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巫师3是整个公司的背后推动力

整个公司在截至9月31日的三个月中的收入为2790万美元,首席财务官Piotr Nielubowicz指出,CD Projekt的“大部分”收入再次来自《巫师3》

整体销售收入比去年的2480万美元增长了约12%。产品销售收入从1260万美元增加到1650万美元,服务销售收入从635428美元减少到124630美元,商品和材料销售收入从1160万美元减少到1130万美元。

Nielubowicz在CD Projekt Q3的视频更新中表示:“在所有平台上,《巫师3》的销售继续占我们收入的大部分。”他还指出,整个《巫师》系列是公司业绩背后的推动力

仅《昆特牌》的收入与去年第三季度相比就增长了608%,CD Projekt将其归功于登陆了iOS,Android和Steam平台。

CDPR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巫师3是整个公司的背后推动力

该季度的利润仍同比增长60%,达到610万美元,CD Projekt加大了《赛博朋克2077》,《昆特牌》和《巫师3》的营销力度,其在销售成本方面的支出也同比增长了14%。

TAG标签: 巫师3 赛博朋克2077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