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巫师改编电视剧将推出圣诞特辑 第二季正在火热制作中

巫师改编电视剧将推出圣诞特辑 第二季正在火热制作中

发布时间:2020-11-24 15:18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巫师系列是单机游戏一个里程碑式的游戏系列,最新的一代巫师三也是广受好评,在2019年这款热门游戏也是被改编成了电视剧,电视剧延续了游戏的传统,极高的质量也带来了极佳的口碑,近日官方宣布即将在圣诞节前后推出圣诞特辑,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今日Netflix制作了《巫师》电视剧“圣诞节”特别预告:“巫师佳节大开杀戒之旅”,把第一季里的镜头做了“圣诞化”处理,瞬间“温馨”了不少!

《巫师》第二季“节日版”TVCM

网飞的真人版电视剧《巫师》第一季已于2019年播出,目前已完结。不过网飞宣布他们正在制作《巫师》的第二季,第二季故事将前往杰洛特所处时代的1200年前,讲述第一个猎魔人的故事。

据官方介绍,在第二季当中由于辛特拉女王的战死,杰洛特会将希里带到他认为最安全的地方,即儿时的Kaer Morhen。当国王、精灵、人类以及恶魔在为了争夺霸权开战时,杰洛特必须努力保护希里不受更加危险力量的伤害。

视频截图:

巫师改编电视剧将推出圣诞特辑 第二季正在火热制作中

 

TAG标签: 巫师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