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CDPR即将发布赛博朋克2077PS版演示 将在PS4Pro和PS5上演示

CDPR即将发布赛博朋克2077PS版演示 将在PS4Pro和PS5上演示

发布时间:2020-11-18 09:08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在最近赛博朋克2077这款近年来关注度最高的游戏即将发售了,当然是在不会再次跳票的前提下,而最近官方也是表示即将发布一部实机演示来展示游戏在PS4和PS5上的性能如何,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一些Xbox版的《赛博朋克2077》的试玩演示,非常的不错。相信一定也有不少索尼粉丝希望看到PlayStation版游戏的演示吧!

CDPR即将发布赛博朋克2077PS版演示 将在PS4Pro和PS5上演示

好消息来了,开发商CD Projekt RED发布了一份新闻稿,表示PlayStation版游戏的试玩演示也即将到来了,届时将会在官方游戏频道发布。不出意外的话,游戏演示将会是在PS4 Pro和PS5上进行的。PlayStation的粉丝们最近这段时间可以多多关注一下《赛博朋克2077》的官方游戏频道。

《赛博朋克2077》将于12月10日登陆PS4/Xbox One/PC/Stadia平台。游戏也会登陆次世代平台PS5和Xbox Series X/S,尽管首发不会有原生的次世代游戏版本,但PS4和Xbox One版游戏将会获得次世代升级的更新补丁。此外,由于游戏容量巨大,《赛博朋克2077》的实体版游戏(PS4)将会包含两张光盘。

CDPR即将发布赛博朋克2077PS版演示 将在PS4Pro和PS5上演示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