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在Tims边喝咖啡边打王者 还有这些你想不到的福利

在Tims边喝咖啡边打王者 还有这些你想不到的福利

发布时间:2020-11-14 08: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咖啡在日常生活里,一直和商务、小资生活等挂钩。但你能否想象,三五成群,在咖啡店里集体开黑?这又是一种怎样的场景呢?

  在今年8月由腾讯发起的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上,传奇咖啡品牌Tim Hortons(以下简称Tims咖啡)与腾讯电竞达成了战略合作,将会打造“咖啡+电竞生活”新场景,建立主题门店。11月16日,首家电竞主题门店将在上海正式开幕,电竞爱好者真的可以边喝咖啡边打王者!

在Tims边喝咖啡边打王者 还有这些你想不到的福利

  延伸电竞场景 “咖啡+电竞生活”构建社交福利

  电竞是数字时代竞技体育的新延展。随着产业升级,电竞行业的发展进入了全新阶段,并被赋予了“+”的概念。以电竞+为核心,打造电竞新业态,新内容,这种全新模式为电竞的未来发展赋予更多的文化内容。

  Tims咖啡在北美地区,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社区文化体系。咖啡不仅是一种小资文化的代表,也是一种很好的加强人际关系,优化人际场景的方法。通过咖啡文化,可以让更多的人从线上走到线下,通过电竞的团队模块,更能做到1+1>2的效果。

  选择与腾讯电竞的深度合作,将北美的社区文化融入到中国市场,这无疑是Tims咖啡的一盘大棋。中国的咖啡用户逐渐年轻化,而这些年轻消费者,大多沉浸在互联网世界中,线下人际交往相对较少。通过电竞这样需要团队配合的竞技项目,通过主题门店这样的创新场景延伸,可以建立起更多人与人之间的连接,结交新朋友,建立新的社交圈层。一杯咖啡,一场比赛,体验到的不仅是小资的慢生活,也可以是与激情相伴的成就感。

在Tims边喝咖啡边打王者 还有这些你想不到的福利

  年轻人的专属福利

  Tims咖啡在全球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熟知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与潮流。所以作为与腾讯电竞的深度合作项目,Tims咖啡也为他们准备一大波特别的福利。其中包括打造电竞主题门店、专属电竞产品系列与门店电竞营销活动。

  即将于11月16日揭幕的上海首家Tims 电竞主题门店,紧邻KPL联赛(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主场。未来也将会把这一合作模式复制全国其它城市,为用户创造更多沉浸式的线下体验空间。与传统的合作模式不同,沉浸式咖啡+电竞空间不仅仅具备电竞主题的门店设计,还设有对抗区、电竞区、展示区等专属区域。

在Tims边喝咖啡边打王者 还有这些你想不到的福利

  首家主题门店利用 KPL 的主场优势,与电竞战队、电竞明星进行了深度合作。不仅有大量KPL元素的展示,还会有专门的电竞衍生品的展示区域。为年轻消费者尤其是电竞粉丝创造更多互动机会与场景,建立起一个积极、健康且完善的“咖啡+电竞”社群。

  为了能够体现更多的电竞元素,满足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人群,Tims咖啡也在不断的尝试创新,首批全新的配套“电竞饮品”-红蓝Buff,也已经正式上线。“红蓝Buff“的灵感来源于MOJITO,融合气泡水和果汁的组合,就像电竞中的红蓝Buff一样,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能量与动力。时尚潮流与电竞元素的结合,在未来,将会是Tims咖啡在主题电竞门店中去不断尝试、创新的重点。

在Tims边喝咖啡边打王者 还有这些你想不到的福利

  作为全新开幕的主题电竞门店,11月16日开幕当天,Tims咖啡还还为电竞和咖啡粉丝们准备了大波福利:

  第一重:月卡、周边、门票免费送

  1. 开业当天前10名进店顾客,将会免费获得Tims咖啡月卡+电竞鹅手办、V-station 腾讯电竞体验馆门票以及电竞大咖特调

  2. 开业当天第11-200名进店顾客,将会免费获得V-station腾讯电竞体验馆门票+惊喜礼包(内含Tims红枫雕刻马克杯)以及电竞大咖特调

  3. 前5000名当天到店客户,都将获得花式咖啡和特调咖啡买一送一的福利

  4. 当天前5000名购买花式咖啡的顾客,都将获得+1元买暖食(三明治、美味卷和烘焙类)的福利

  第二重:电竞特权随心享

  1. 在电竞主题门店,可以享受到王者荣耀商户特权,免费体验王者荣耀78款英雄,68款皮肤,2套150级铭文。成就峡谷最厉害的车队!

  第三重:隐藏福利限时解锁,电竞大咖等你同框

  1. 开业当天,将会有神秘电竞大咖闪现,担任Tims咖啡电竞体验官。

  2. 在现场,他将为现场顾客亲手制作特调咖啡,还能顺带偷师上分秘籍!

  在未来,这样的创新结合也将在电竞主题门店中不断的推出,也一定会为年轻人带来更多的惊喜与福利。

TAG标签: 王者荣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