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刺客信条英灵殿歧视残疾人士? 因反派描述不当而道歉修改

刺客信条英灵殿歧视残疾人士? 因反派描述不当而道歉修改

发布时间:2020-11-11 17:2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星空

 在近日刺客信条英灵殿无疑是最热门的一款游戏之一,而在这款游戏中最核心的就是各种人物的塑造,不过最近也因为人物塑造而出了一些麻烦,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在《刺客信条:英灵殿》中,对反派角色Eorforwine的描述为“她童年时因烧伤在脸上留下了伤疤,她特别害怕让别人看到她的面部疤痕。所以她会对他人使用暴力来宣泄自己的愤怒情绪。”推特网友Courtney Craven认为这段描述是典型的关于身体缺陷的歧视行为,他认为育碧不该这样描述。

刺客信条英灵殿歧视残疾人士? 因反派描述不当而道歉修改

Courtney Craven是一家专为残障人士提供游戏是否适合他们游玩的信息的网站创始人之一,因此他个人比较关注这方面。

 

对此《刺客信条》官推进行了回应:感谢你指出这一点,对此我们很抱歉。我们会在下一次更新中更改对Eorforwine的描述。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