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便携式游戏电脑GPD WIN 3公布概念图

便携式游戏电脑GPD WIN 3公布概念图

发布时间:2020-11-09 10:35 来源:3DM 作者:陶笛

  近日,官方公开了便携式游戏电脑GPD WIN 3的概念图,看上去相比前一代更加精致。

便携式游戏电脑GPD WIN 3公布概念图

  ·根据概念图所示,《GPD WIN 3》的设计更加精巧,二代机的翻盖式设计换成了屏幕滑动式,巧妙的隐藏键盘适应很多不怎么需要键盘操作的游戏,整体尺寸与Switch Lite几乎一致,看上去更加便携。

便携式游戏电脑GPD WIN 3公布概念图

  ·关于机体性能方面,据悉采用Tiger Lake-U以及LPDDR4x 4266加上Iris Xe架构,CPU为Core i9-10900K,部分显卡性能超过GeForce MX450,还支持移动GPU,敬请期待更多后续详细报道。

TAG标签: GPD WIN 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