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帝国时代3:决定版》大BUG 会删掉玩家电脑资料

《帝国时代3:决定版》大BUG 会删掉玩家电脑资料

发布时间:2020-11-02 14:54 来源:3DM 作者:liyunfei

  近日,有玩家在论坛上反映,《帝国时代3:决定版》出现了一个大BUG,会删除自己硬盘内的资料。

《帝国时代3:决定版》大BUG 会删掉玩家电脑资料

  不少玩家跑到《帝国时代》官方论坛反映,自己的电脑资料被删除。有玩家指出,自己想玩多人游戏时,游戏突然关闭、不让自己开启,然后他关闭了Steam再次重启,发现Steam居然无法运行了。然后他重启了电脑,发现自己桌面上所有的文件都消失了!还有玩家表示自己的整个Windows用户文件夹都被删了。有部分玩家在Steam评论里也提到,自己遭遇了硬盘资料被删除的状况。

《帝国时代3:决定版》大BUG 会删掉玩家电脑资料

  《帝国时代3:决定版》开发团队在官网回复称:感谢玩家的回报,目前团队正在对此进行调查,并将此事视为首要任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