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欢庆神武十年!《神武4》手游线上嘉年华福利盘点

欢庆神武十年!《神武4》手游线上嘉年华福利盘点

发布时间:2020-11-30 14:09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网络

   神武十年,很高兴认识你!《神武4》手游线上嘉年华火爆来袭,十年庆典、幸运抽奖、玩家回归抽奖等六大福利活动正式开启,持续为三界少侠送出高级坐骑元神、神武定制版华为Mate40 Pro手机等海量好礼。与此同时,十年专属新服“十年神武”“生日快乐”“岁月如歌”“锦瑟年华”火爆四连开,赶快来《神武4》手游体验更多快乐玩法吧!

  十年专服火爆四连开 神武定制版华为手机等你拿

  欢庆神武十年,《神武4》手游十年专属新服“十年神武”、“生日快乐”、“岁月如歌”、“锦瑟年华”火爆四连开,预约礼包以及签到奖励、在线有礼、新锐冲刺等十大新服福利火爆来袭,持续为入驻新服的少侠们送出还童丹、古藤甲、荆棘之刺等实用道具以及珍兽之灵、神兽之灵、高级魔兽要诀等海量好礼。

欢庆神武十年!《神武4》手游线上嘉年华福利盘点

  新服快乐抽奖福利加码同步开启,11月27日起至12月25日,新服新玩家通过登录游戏、完成活跃任务即可获得抽奖次数参与新服快乐抽奖活动,也有还童丹、宝石包、三界密录、头像券、高级魔兽要诀等实用道具回馈玩家,更有神兽源生之灵、高级坐骑元神、神武定制版华为Mate40Pro手机等你来拿!

欢庆神武十年!《神武4》手游线上嘉年华福利盘点

  与此同时,“庆典蛋糕”活动也将在四大十年专属新服限服开放,11月27日起至12月11日08:00期间,参与新人组队礼、十年福利、昕计划、新锐冲刺、在线有礼等活动可以获得十年庆典蛋糕道具,打开即有机会获取高级魔兽要诀、源生之灵等道具。

  神武十年礼包限时开售 十年庆典等系列活动同步开启

  在火爆开启四大新服的同时,《神武4》手游还特别推出神武十年礼包、十年庆典、幸运抽奖、玩家回归抽奖、推广拉新抽奖、全服选美等一系列福利活动,持续为三界少侠送出惊喜。

  神武十年礼包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7日起至2021年2月4日24:00

欢庆神武十年!《神武4》手游线上嘉年华福利盘点

  活动期间,30级以上玩家可以免费领取第一档礼包,同时还有三款超值特惠礼包任你选择,阳光护符、银河加护、元宵大礼包、高级通灵丹、未激活的天工宝券、未激活的神工宝券等珍稀道具限时放送。

  十年庆典

  活动时间:11月27日起至12月25日08:00全服开放

  活动期间每晚19:35至19:55,系统每隔5分钟发放一轮礼包,每一位在线玩家皆可领取福利,其中,30级以上且活动达到100和200还可以领取更多福利,高级坐骑元神、神武定制版华为Mate40Pro手机现场送出,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玩家回归抽奖

  活动时间:11月27日起至12月25日

  活动期间,回归老玩家在开启回归礼包Ⅱ时,有概率获得神武定制版华为Mate40Pro手机等超级大奖。

  推广拉新抽奖

  活动时间:11月27日起至12月11日8:00全服开放

欢庆神武十年!《神武4》手游线上嘉年华福利盘点

  活动期间,60级以上玩家参与招募回归、推广新人、获得日常活跃均可增加幸运值,每消耗100幸运值即可进行一次幸运抽奖,神武定制版华为Mate40 Pro手机等你来拿。

  全服选美

  活动时间:11月30日10:00至12月27日20:00

欢庆神武十年!《神武4》手游线上嘉年华福利盘点

  本届大赛分为海选赛、决赛两大阶段,其中,11月30日10:00至12月13日20:00为海选赛阶段,诸位少侠可以前往长安城十年选美大使处了解更多活动信息。海选赛结束后,本服前三选手晋级决赛并获得神武秀聊天气泡、神武秀头像框等稀有奖励,而十年选美大赛决赛前三名将会获得限定道具超级通灵符、限定周边白无忧国潮手办,决赛冠军不仅可以替换十年选美形象大使造型30天,还可以直接获得神武定制版华为Mate40 Pro手机一台。

  六技能宠物帝火培育材料获取开放 风云擂等全新玩法即将解锁

  除神武十年礼包、十年庆典等一系列福利活动外,《神武4》手游全民六技能宠物帝火即将正式登场,11月27日维护完成后,90级以上玩家在参与帮派玩法获得帮贡的同时,还有几率获得帮派宠物的培育材料“火灵石”,使用后可对帝火进行培养,使其变得更加强壮。

欢庆神武十年!《神武4》手游线上嘉年华福利盘点

  需要注意的是,培养帝火时,可以自由选择资质的成长方式,也可以在两种造型之间任意切换,以便三界少侠更畅爽地培养自己需要的个性化宠物。

  与此同时,“装备强化”、“风云擂”等一系列全新玩法也将于近期陆续解锁,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十年专属新服四连开,新服快乐抽奖福利加码,全方位助力玩家驰骋新服、快乐成长;神武十年礼包、十年庆典等一系列活动同步开启,全民六技能宠物帝火、装备强化、风云擂等诸多全新玩法即将登场,新鲜玩法、缤纷福利期待每一位神武少侠前来体验。《神武4》手游十年专属新服“十年神武”“生日快乐”“岁月如歌”“锦瑟年华”火爆开启,现在就喊上小伙伴一起进驻新服、体验更多快乐玩法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