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原神》角色介绍-「公子」达达利亚

《原神》角色介绍-「公子」达达利亚

发布时间:2020-11-04 16:39 来源:官方 作者:米哈游

   愚人众执行官共有十一位,末席便是「公子」达达利亚。在喜好构思「伟大计划」的愚人众中,「公子」有些格格不入。他少年征战,生来就是纯粹的战斗家,而非阴谋家。年轻、自行其是,却成为愚人众最危险的执行官之一,达达利亚靠的是强大的武力,与狂热的战意。

  「身为战士,要时刻把挑战之心系于刀尖之上。」

《原神》角色介绍-「公子」达达利亚

  【达达利亚·决然的战意】

  传说,「公子」自十四岁便参与战争。少年成才,来自他极强的战斗天赋,更重要的却是他对战斗的激情。面对敌手,「公子」绝不退屈:越是强大、艰险的战斗,越是令他快乐。「公子」性情高傲,却也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滴水不漏的谨慎。单骑屠灭龙穴、深入凶险秘境、只身颠覆贵族领地——这都是他自负而立下的“不可能”的誓言,但「公子」从来言出必行,绝不食言。

  「公子」与他的执行官同僚们有些格格不入。他们喜欢暗度陈仓, 「公子」就嗜好冲突;他们喜欢低调行事,「公子」就外向张扬,时常观看公开的演艺活动,甚至自己也参与其中。

《原神》角色介绍-「公子」达达利亚

  【达达利亚·至寒的刀锋】

  「公子」精通各种武器,拥有独到的战斗技巧。运用水元素神之眼,他能在多种形态下进行战斗。

  「公子」的普通攻击为弓箭形态,能至多进行六段连续射击。蓄力攻击可造成水元素伤害,并施加断流效果。断流影响下的敌人,受蓄力攻击将受到连续性范围伤害。

  使用元素战技,「公子」将切换为近战姿态,可进行持续水元素输出。「公子」的元素爆发技能对应其攻击状态,有远程和近战两种模式。远程模式施加断流效果,并返还元素能量;近战模式可造成高额、爆发性的范围伤害。

《原神》角色介绍-「公子」达达利亚

《原神》角色介绍-「公子」达达利亚

《原神》角色介绍-「公子」达达利亚  

  11月11日《原神》1.1版本更新后,「公子」达达利亚将加入卡池。想让愚人众执行官之一的「公子」为你所用吗?赶紧行动起来吧!

  关于《原神》

  《原神》是由米哈游自研的一款全新开放世界冒险RPG。你将在游戏中探索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这广阔的世界中,你可以踏遍七国,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与他们一同对抗强敌,踏上寻回血亲之路;也可以不带目的地漫游,沉浸在充满生机的世界里,让好奇心驱使自己发掘各个角落的奥秘……直到你与分离的血亲重聚,在终点见证一切事物的沉淀。《原神》现已登陆PS4、iOS、Android、PC平台,并支持移动端与PC端数据互通,旅行者可自由选择平台和设备开启冒险。

TAG标签: 米哈游 原神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