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刺客信条:英灵殿》首日补丁已上架索尼PSN

《刺客信条:英灵殿》首日补丁已上架索尼PSN

发布时间:2020-10-28 09:05 来源:3DM 作者:某某

  近日有玩家发现,虽然《刺客信条:英灵殿》尚未正式发售,但是该作的首日补丁已上架索尼PSN。

《刺客信条:英灵殿》首日补丁已上架索尼PSN

  据了解,《刺客信条:英灵殿》的首日补丁版本号为1.01,主要是修正游戏的BUG并提升运行稳定性。具体包括:

  - 微调游戏平衡性

  - 提升性能及稳定性

  - 修复各种BUG

《刺客信条:英灵殿》首日补丁已上架索尼PSN

  本次面向PS平台的《刺客信条:英灵殿》的首日补丁容量不足3GB,因为游戏距离正式发售仍有一段时间,也许育碧会在正式发售前继续通过补丁提升游戏体验并修复BUG。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2020年11月10日登陆XboxOne、PS4、Stadia以及PC平台(仅限Uplay及Epic)。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