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光荣将在11月2日举行《莱莎的炼金工房2》实机直播

光荣将在11月2日举行《莱莎的炼金工房2》实机直播

发布时间:2020-10-27 10:48 来源:3DM 作者:逍遥

  光荣特库摩近日宣布,将在11月2日举行《莱莎的炼金工房2》的实机直播。

光荣将在11月2日举行《莱莎的炼金工房2》实机直播

  《莱莎的炼金工房2》将提供全新的片段、演示以及下载版本的详细情报。《Surge Concerto DX》将提供首次演示、豪华版介绍以及全新的片段。游戏配音人YuriNoguchi和Ai Kakuma也会莅临现场。

  PS4/Switch版《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将于2020年12月3日与日文版同步发售(Steam版将于2021年1月26日发售)。《Surge Concerto DX》将于2021年1月28日登陆Steam、PS4和Switch。

TAG标签: 莱莎的炼金工房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