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号角日报官网上线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号角日报官网上线

发布时间:2020-10-24 15:39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今天,索尼发布了将在《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出现的号角日报的线上版本。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号角日报官网上线

  在号角日报中,我们看到了《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的一些游戏截图,展示了当地的日常,还有蜘蛛侠的两套新战衣:作为预购奖励解锁的T.R.A.C.K战衣和兜帽服“深红风帽战衣”。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号角日报官网上线

  号角日报还非常戏剧性地介绍了迈尔斯·莫拉莱斯和他的好友甘克·李,但并不是作为新的犯罪制裁者和技术支持者,而是作为年轻的音乐制作人和app开发者来进行介绍。甘克公布了他开发的新应用“需要帮助时请使用go-to app”,这似乎会跟迈尔斯在游戏中需要做的一系列支线任务相关。

  号角日报中还展示了在PS4《漫威蜘蛛侠》结束之后,这里发生的一些主要变化,不过如果没有通关前作的话,还是要注意一下剧透。

  前市长诺曼·奥斯本在参与了“魔鬼之息”事件之后便销声匿迹下落不明。章鱼博士和他的超级反派团队在大劫狱事件后面临终身监禁。最近新崛起的地下组织帮派开始插手各类犯罪事件。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