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Nightdive工作室新作《银翼杀手:增强版》跳票至明年

Nightdive工作室新作《银翼杀手:增强版》跳票至明年

发布时间:2020-10-24 08:46 来源:3DM 作者:豆角

  近日,Nightdive工作室表示旗下新作《银翼杀手:增强版》无法按原计划在今年发售,只得跳票至明年。

Nightdive工作室新作《银翼杀手:增强版》跳票至明年

  CEO Stephen Kick告诉Eurogamer:“在游戏使用的旧技术上,有些我们不得不克服的障碍,而且我们对原始的源代码和资产的搜寻一无所获。”

  《银翼杀手:增强版》是基于Nightdive工作室内部的KEX游戏引擎开发,将对原版游戏进行“改进和高级修复”,该引擎曾用于重制《恐龙猎人》和《网络奇兵》等游戏。增强版将以更新的角色模型、动画、过场、宽屏支持、键盘和手柄自定义设置等为特色。它还将支持德语、法语、意大利语和中文。

  《银翼杀手:增强版》将登陆PC,PS4,Xbox One和Switch。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