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暴雪多位RTS大佬出走成立新公司开发RTS新作

暴雪多位RTS大佬出走成立新公司开发RTS新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09:18 来源:3DM 作者:某某

  今天外媒发布消息称,暴雪多位RTS大佬离职自立门户,成立新公司开发RTS新作。

暴雪多位RTS大佬出走成立新公司开发RTS新作

  Frost Giant Studios由Tim Morten及Tim Campbell两位联合创立。前者是《星际争霸2》和《命令与征服:将军2》的制作总监,曾在暴雪任职超过六年,并在动视、索尼圣莫妮卡工作室及EA工作过。后者则负责过《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并担任战役模式的主策划。毫无疑问,从二位的履历不难看出他们在RTS领域的造诣。另外,和二位大佬一起离职的还有几名参与《星际争霸2》开发的暴雪员工。

暴雪多位RTS大佬出走成立新公司开发RTS新作

  新成立的工作室已经获得了由Bitkraft Ventures牵头,拳头游戏等公司支持的470万美元种子基金,他们将使用这笔钱开始制作游戏原型,进行用户调研并扩大团队规模。目前,该工作室官方网站显示正在招聘工程师和技术总监。

  值得一提的是,Frost Giant Studios团队成员中有《暗黑破坏神4》主美Jesse Brophy,不知对《暗黑4》会有怎样影响。

TAG标签: 暴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