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赛博朋克2077》首发时AMD卡将暂不支持光追

《赛博朋克2077》首发时AMD卡将暂不支持光追

发布时间:2020-10-19 10:02 来源:3DM 作者:豆角

  近日,《赛博朋克2077》的美术总监接受采访时表示,游戏首发时其光追仅适用于N卡和通过GeForce Now的串流,暂不支持AMD显卡。

《赛博朋克2077》首发时AMD卡将暂不支持光追

  而即将到来的PS5和Xbox Series X版,由于采用了AMD硬件,也将不得不等待任何形式的光追。因为《赛博朋克2077》的次世代补丁要到2021年初才推出,在此之前,体验光追版《赛博朋克2077》的唯一途径看起来就是使用N卡游玩了。

《赛博朋克2077》首发时AMD卡将暂不支持光追

  国外网友表示,考虑到CDPR早就在《巫师3》上和NVIDIA保持了合作,而这种合作关系又延伸到了《赛博朋克2077》里,所以光追“独占”也不稀奇。

TAG标签: 赛博朋克2077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