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日系RPG《数码宝贝:绝境求生》推迟到明年发售

日系RPG《数码宝贝:绝境求生》推迟到明年发售

发布时间:2020-10-16 09:15 来源:3DM 作者:逍遥

  万代在今日宣布《数码宝贝:绝境求生》将推迟到明年发售,该作将登陆PS4、Xbox One、Switch和Steam平台。

日系RPG《数码宝贝:绝境求生》推迟到明年发售

  以下为制作人关于延期的说明:

  首先要感谢世界各地粉丝的理解与支持,感谢他们在游戏开发过程中的耐心等待,尤其是在这种特殊时期。《数码宝贝:绝境求生》原计划在2020年发售,但碍于当前形势(疫情),我们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推迟至2021年发售。

  我们的目标是为粉丝制作一款有趣和引人入胜的难忘剧情的战略RPG,我们将在明年春季为大家分享一些令人兴奋的细节,请继续关注我们。

  《数码宝贝:绝境求生》讲述了参加校外教学的百束拓真一行人,在树林间发现了一座神社,突然间浓雾四起,眼前出现了数只不知名的怪兽……不仅如此,原本的学校也在瞬间变成老旧的废墟,更多的怪兽现踪!在寻找神秘现象原因的同时,必须设法在充满未知的世界,生存下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