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外媒曝光《生化危机8》故事和角色背景

外媒曝光《生化危机8》故事和角色背景

发布时间:2020-10-16 08:58 来源:3DM 作者:豆角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生化危机8》的故事和角色背景,比如Ethan一开始怎么来到了这个村庄?

外媒曝光《生化危机8》故事和角色背景

  Aniel的总结如下:

  Famitsu确认是克里斯把Ethan带到了这个神秘的山村。Ethan醒来后发现自己在这里,在这之前他已经昏迷了不知道多久时间。

  当Ethan醒来之后,他沿着一条下路走,来到了一个衰败的村庄

  有一个照片,上面村民们手拉手围成一圈祈祷。看起来危险的生物正在保护他们。他们似乎是某种奇怪宗教/邪教的一部分。

  穿风衣的村民说话的样子好像他想卖什么东西

  Mia的画书讲述的故事和Ethan在村庄里的遭遇似乎一样。它是解决情节的关键吗?

  带着骷髅杖的老萨满夫人将扮演一个不同于风衣男的角色。她在解决这个谜团中扮演了什么角色?

  问:在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胎儿符号和其他图案。这感觉有点可怕,因为这看起来像一个未知的宗教。

  答:也许村民们吟诵这些祷文是为了保护自己免受危险。它会使你想要它们原本的面貌。

  问:我们想知道这些生物是否有智慧。它们似乎成群结队地攻击……

  答:他们没有语言,但他们表现得像一个群体/群,甚至可以使用武器。

  问:那个说“如果只是看看,就到橱窗去看看”的人让我们想起了《生化4》的那个商人。

  答:我们不能透露细节,但他肯定是伊森活命所依赖的人。

  《生化8》将于2021年发售,登陆PC,PS4和PS5.此外,PS4和Xbox One版也在考虑中。

TAG标签: 生化危机8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