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腾讯整合游戏直播赛道 斗鱼、虎牙正式合并

腾讯整合游戏直播赛道 斗鱼、虎牙正式合并

发布时间:2020-10-14 08:17 来源:SCboy 作者:SCboy

  近日,游戏直播平台虎牙和斗鱼正式宣布接受大股东腾讯提出的合并邀约,双方将以1:1总市值对价换股,进行战略合并。

  合并后,斗鱼将成为虎牙私有全资子公司,并从纳斯达克退市。斗鱼CEO陈少杰将加入虎牙董事会,与虎牙董荣杰一同成为新公司的联席CEO。据了解,斗鱼和虎牙的产品和品牌仍将保持相对独立运营,管理层保持稳定。而原腾讯旗下直播平台企鹅电竞,将以5亿美元价格转让给斗鱼,再与虎牙合并。

  根据公告显示,合并将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腾讯将持有67.5%的股份。斗鱼和虎牙的现有股东,将在合并后各占50%的经济权益。

腾讯整合游戏直播赛道 斗鱼、虎牙正式合并

TAG标签: 游戏直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