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对局新体验 《拔剑称王》新版本排位开战

对局新体验 《拔剑称王》新版本排位开战

发布时间:2020-10-13 10:10 来源:官方 作者:绝地游戏

   千呼万唤始出来,《拔剑称王》手游再次历经大刀阔斧,将在全新版本中隆重推出三大对局模式——休闲模式、排位模式和淘汰模式,堪称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精彩,无论领主们是想随时随地轻松无鸭梨来上一局,还是想人挡杀人、佛挡杀佛酣战到底,都能全方位满足,欲知个中详情,且见下文分晓。

对局新体验 《拔剑称王》新版本排位开战

  【休闲竞技 养肝护肝纯粹比拼】

  首先说说《拔剑称王》休闲模式,休闲模式与旧版本的匹配对局模式如出一辙,在新版本中作为替代延续精彩,喜欢原模式的领主们大可放心,休闲模式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唯一区别在于,休闲模式中,领主们将不再能够获得勋章奖励,这里没有利益纷争,自也不会有勾心斗角、撕破脸皮,有的只是最轻松、最纯粹、最欢乐的比拼!

对局新体验 《拔剑称王》新版本排位开战

  【排位对决 攀登荣耀一举封王】

  那么,人见人爱的勋章去哪里了呢?领主们奋勇拼搏征战,莫非将不再得到嘉奖?答案就在《拔剑称王》排位模式。

  排位模式将于特定时间开启,玩法与休闲模式相同,但有“排位”二字,就意味着更高强度的竞争,领主们将通过对局,与多位领主共同争夺排名,过关斩将、突破上限,最终登顶封王,供万人瞻仰膜拜,并且可以从中获得功勋和特别奖励,说是走上人生巅峰也不为过!

  【淘汰争霸 生存较量笑到最后】

  排位模式已经如此激烈,第三种模式——《拔剑称王》淘汰模式却也当仁不让。淘汰模式同样于特定时间开启,顾名思义,便知道是赢了笑嘻嘻,输了*mp的残酷对决,其中新增的特殊玩法更使其有别于普通模式,例如穿插各阶段的淘汰条件,可让攻城略地具、生存挑战具有更丰富的策略玩味,何况活动奖励同样层出不穷,绝对是你爱不释手的宝藏玩法。

对局新体验 《拔剑称王》新版本排位开战

  究竟谁能在淘汰赛中笑到最后?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局制大谋略,运筹帷幄,直捣敌军部落,英雄势力错综复杂,系统玩法丰富多样,带你身临其境体验战火纷飞的英雄史诗。更有逼真场景加持、精致细节极致把控,西方魔幻风格贯穿始终,绝地游戏年度诚意出品,请认准《拔剑称王》!

TAG标签: 绝地游戏 拔剑称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