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微软回应《极限竞速:地平线3》在次世代仍只有30帧

微软回应《极限竞速:地平线3》在次世代仍只有30帧

发布时间:2020-09-28 09:16 来源:3DM 作者:逍遥

  最近,微软在其社交账号上回应《极限竞速:地平线3》在次世代主机上仍只有30帧,但玩家可以以4K效果运行。

微软回应《极限竞速:地平线3》在次世代仍只有30帧

  《极限竞速:地平线3》于2016年登陆Xbox One,而游戏仅仅是以兼容模式在次世代主机上运行,未做实质性的改变,这就是为什么帧率未得到提升的可能原因。然而,游戏视觉效果却在提升,玩家可以在XSS上以1080P运行或是XSX上以4K效果运行。

  微软和索尼次世代主机都推出了向下兼容模式,为了打赢次世代主机战,微软在这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很有可能《极限竞速:地平线3》不将成为唯一一款在新主机上兼容模式下保持30帧的游戏,这可能是微软的一项策略。如果你是《地平线3》的忠实粉丝,那么你可以尝试在新主机上体验这款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