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任天堂将利用模拟器为NS带来更多经典游戏

任天堂将利用模拟器为NS带来更多经典游戏

发布时间:2020-09-23 09:39 来源:3DM 作者:某某

  在Switch版的《超级马里奥3D合集》中,《阳光马里奥》和《超级马里奥银河》使用了NGC和Wii的模拟器运行。未来,任天堂将利用模拟器为NS带来更多经典游戏。

任天堂将利用模拟器为NS带来更多经典游戏

  同样是来自于OatmealDome的消息,这位网友最近再次通过数据挖掘发现在《超级马里奥3D合集》中使用的NGC/Wii模拟器中包含了《阳光马里奥》和《超级马里奥银河》没有使用到的GPU特性,比如《纸片马里奥》等游戏常用到的Bounding Box,《马里奥足球》和其他一些EA体育游戏用到的ZFreeze。

任天堂将利用模拟器为NS带来更多经典游戏

  根据OatmealDome的猜测,负责研发该模拟器的任天堂欧洲分公司似乎制作了一个NGC、Wii的通用模拟器,在《超级马里奥3D合集》中只是特别针对《阳光马里奥》和《超级马里奥银河》进行了构建。尽管之前他也已经发现在模拟器中出现了《星之卡比64》、《纸片马里奥》、《完美黑暗》几款N64游戏名称,不过这并不能说明任天堂会把上述游戏带到Switch。

  马里奥35周年纪念作品《超级马里奥3D合集》现已登陆Switch,游戏在2021年3月31日前限时购买。

TAG标签: switch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