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全新玩法浮世万灵录来袭详解《逍遥情缘》资料片新内

全新玩法浮世万灵录来袭详解《逍遥情缘》资料片新内

发布时间:2020-09-22 15: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喜迎国庆,共庆中秋,今年的中秋国庆双节同至,在这举国同欢的节日里,我们《逍遥情缘》为庆贺双节带来了全新资料片——“浮世万灵录”。这个假期,吃好玩好是我们的终极追求,所以赶快跟我上车,快人一步抢先知道资料片新内容!

  【浮世万灵录 蕴珠藏三地】

全新玩法浮世万灵录来袭详解《逍遥情缘》资料片新内 

  近日,三界风云再起,缘于天界千年前被魔族抢夺的浮世万灵录有了踪迹,浮世万灵录本是天庭用于记载天下生灵,稳固山水气运之物,遭破坏后三颗蕴灵珠似乎散落在蟠桃园、地狱迷宫、北冥之地三个地方。如少侠想体验这一玩法,那么人物必须达到60级且完成引导任务才可以去凌霄殿太上老君处开启浮世万灵录系统。

全新玩法浮世万灵录来袭详解《逍遥情缘》资料片新内 

  说起万灵录就不得不提起怪物图鉴,少侠在日常挑战玩法十二生肖、九曜星官、决战蚩尤和紫薇挑战中有概率掉落怪物的卡片碎片,怪物图鉴碎片分传说、史诗、稀有、普通四种品质,单个怪物图鉴有I、II、III、IV四块碎片,获得碎片后使用即可点亮图鉴对应部分,四个部分全部点亮即可激活图鉴并根据品质获得相应灵玉。

全新玩法浮世万灵录来袭详解《逍遥情缘》资料片新内 

  【灵玉补蕴珠 蕴珠增实力】

  崇尚武力的少侠们,一定不能错过这场盛大的历练活动哦,这场历练对提升自身的实力有非常大的帮助,处于破劫飞升的少侠更不容错过了。在搜集怪物图鉴中获得的灵玉可用来修复蕴珠,修复不同的蕴珠可获得不同的属性加成,且最终可解锁的技能加强效果不同。三颗蕴珠分为天玄、地赋、人魂。

全新玩法浮世万灵录来袭详解《逍遥情缘》资料片新内 

  三颗蕴珠对人物的属性增强具有一定帮助。天玄可增强攻击、法强、速度、治疗、气血、法防、物防和魔法属性;地赋增强物理暴击、法术暴击、物理忽视、法术忽视、物理抗暴、法术抗暴、物理减免和法术减免属性;人魂增强物理命中率、法术命中率、物理闪避率、法术闪避率、伤害结果提升、被伤害结果减少、封印概率和治疗效果属性。

全新玩法浮世万灵录来袭详解《逍遥情缘》资料片新内 

  少侠肯定有疑问,要是我收集到重复怪物图鉴碎片怎么办?不用慌也不用嫌占背包格子,获得已收集的重复怪物图鉴碎片后,使用会直接分解并根据碎片品质获得相应的浮世硬币,可用于浮世硬币商店。商店内有怪物图鉴碎片以及蕴珠系统的重置和镶嵌功能所需的材料。

  温馨提示:如果商店内没有自己需要的物品,少侠可以进行刷新洗牌哦。浮世硬币商店每天12:00和23:59会增加一次免费刷新机会,最多保留四次,每天免费刷新次数用完后还可以使用50元宝刷新,最多使用3次。想要国庆假期玩好,《逍遥情缘》浮世万灵录是你必不能错过的活动哟~

TAG标签: 逍遥情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