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微软游戏订阅服务用户已达到1500万

微软游戏订阅服务用户已达到1500万

发布时间:2020-09-22 09:03 来源:3DM 作者:landother

  微软今天宣布收购B社后,意味着其游戏订阅服务Xbox Game Pass阵容将会更加强大。自该服务从2017年6月推出以来,用户数已达到1500万。

微软游戏订阅服务用户已达到1500万

  Xbox Game Pass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一直是游戏界最优惠的套餐之一,今年秋季,随着Android系统Project xCloud的免费加入,作为14.99美元/月的Ultimate级别的一部分,它的内容将变得更加丰富。这个假期微软还将向Xbox Game Pass用户免费提供EA Play游戏,目前有80多款,如FIFA、Madden、Mass Effect、Dragon Age、Titanfall、Need for Speed、Star Wars Battlefront等。

  凭借强大的第一方工作室组合(如果考虑到即将收购的Bethesda,则有23个),以及与EA、Square Enix、Capcom和许多其他视频游戏发行商的交易,微软现在能够为Xbox Game Pass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游戏数量。Xbox Game Pass最棒的地方在于,一些备受瞩目的游戏现在已经可以在第一天发售,比如即将发售的《命运2》的Beyond Light扩展包,以及Bethesda游戏工作室目前正在开发的备受期待的太空冒险游戏《Starfield》。

TAG标签: 微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