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赛博朋克2077》PS4已全部可玩 共有45个奖杯

《赛博朋克2077》PS4已全部可玩 共有45个奖杯

发布时间:2020-09-15 08:47 来源:3DM 作者:豆角

  《赛博朋克2077》QA(质量保证)领导Lukasz Babiel发推,晒出了《赛博朋克2077》PS4版的奖杯成就,配文是“仅仅是一个很普通的工作日”,暗示即便是领导的他,也会每天游玩《赛博朋克2077》,以测试游戏。

《赛博朋克2077》PS4已全部可玩 共有45个奖杯

  图中右侧的奖杯数据分别代表着:全达成:1白金,1金杯,17银杯,26铜杯。这意味着《赛博朋克2077》PS4版共有45个奖杯,已经可以从头到尾游玩了,不可能再跳票。

  有网友问到《赛博朋克2077》需要多久打通,Babiel回复说:“目前很难说,因为我是收集向,而且同时还做了其他的测试。但是我们很快会有一些速通测试,所以到时候我们会有更多的消息。”

  《赛博朋克2077》将于11月19日发售,“火线夜之城”直播将于9月19日开始,届时CDPR将盘点占据各个城区的帮派势力,并揭露游戏原声音乐的创作过程。

《赛博朋克2077》PS4已全部可玩 共有45个奖杯

TAG标签: 赛博朋克2077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