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逍遥情缘》想结交佳人 鲜花将是你的最佳助攻

《逍遥情缘》想结交佳人 鲜花将是你的最佳助攻

发布时间:2020-09-14 10: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想要追求喜欢的异性,千言万语都敌不过一束鲜花。《逍遥情缘》中为少侠们准备了不同种类的鲜花,可以快速增加你和别人的交情,让你结交到一世情牵的伴侣!如果还不懂得使用鲜花讨人欢心的话,那可太吃亏啦...快来看看在逍遥世界中,鲜花到底是如何成为少侠们的助攻神器的吧。

  【爱情玫瑰 助你成功】

  不管是在现实中还是在游戏里,哪有女孩子不喜欢鲜花的?娇艳的鲜花配上可爱的妹子,颜值又能再增三分。而在众花之中,玫瑰花又无疑是最能代表爱情的!如果你希望一个妹子能跟你建立超越友情的关系,那么送上一束红艳艳的玫瑰花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逍遥情缘》想结交佳人 鲜花将是你的最佳助攻

  在收到你的玫瑰花后,不用再多说什么,妹子也能感受到你的心意,一段良缘很有可能就此展开了。只要赠送足够的玫瑰,你们的好感很快就能达到结婚所需的数值,接下来成为神仙伴侣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啦!

  【路边鲜花 借花献佛】

《逍遥情缘》想结交佳人 鲜花将是你的最佳助攻 

  鲜花可以买,也可以路边捡。比如我最近就在路边发现了一朵一品红,回顾一下四周没有其他人看到,那么自然而然就属于我的啦。这些路边野花赠送出去虽然不像玫瑰那样能增加巨量好感度,但是贵在是免费的嘛!这种借花献佛的事情再好也不过了,见到了千万不要错过。

《逍遥情缘》想结交佳人 鲜花将是你的最佳助攻 

  俗话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用在《逍遥情缘》中真的特别合适。有了鲜花为你助攻,相信你肯定能在未来的日子里与游戏中的朋友们和谐相处,共同享受更加友爱与甜蜜的游戏生活,与自己的爱侣过上神仙般的生活!

TAG标签: 逍遥情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