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科乐美在日本/欧洲地区注册《终极地带》商标

科乐美在日本/欧洲地区注册《终极地带》商标

发布时间:2020-09-08 08:50 来源:3DM 作者:landother

  科乐美已经在日本和欧洲地区注册了新《终极地带》(Zone of the Enders)商标。

科乐美在日本/欧洲地区注册《终极地带》商标

  新商标如下:

  欧洲地区:

  “Zone of the Enders” -9月3日申请

  “Zone of the Enders” -9月3日申请

  日本地区:

  “Z.O.E”-8月24日申请 9月8日发布

  “Zone of the Enders” -8月24日申请 9月8日发布

  《终极地带》系列为日本知名游戏公司科乐美的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开发的游戏系列,于2001年在家用游戏主机PlayStation 2上推出首作。目前最新游戏是《终极地带 阿努比斯:火星 M∀RS》,这是2003年发行的续作的复刻版,支持虚拟现实,于2018年9月面向PlayStation 4和PC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TGS2020官方直播活动的一部分,科乐美将会举办“Konami Info Show” ,时间为9月26日19:00至19:50 北京时间,它将分享最新的科乐美新闻和更新消息。虽然目前还没有什么确定的消息,但根据这次的新商标注册信息,《终极地带》或许也会亮相。

  另外还有一些其他公司的新注册商标:

  Acquire

  “Gladiux“

  万代南梦宫娱乐

  “Smile Mashimashi“

  任天堂

  “Ink You Up“

  世嘉

  “ALLS HX OP“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Collection of Saga: Final Fantasy Legend“

  “Final Fantasy Legend“

  “SaGa“

  “SaGa Series“

TAG标签: 终极地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