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刺客信条:英灵殿》分级信息

《刺客信条:英灵殿》分级信息

发布时间:2020-09-08 08:42 来源:3DM 作者:豆角

  《刺客信条:英灵殿》已经被北美娱乐软件协会ESRB分级,和系列前几作一样,不出意外地被评为M级。ESRB对本作的分级确认了一些有趣的细节。

《刺客信条:英灵殿》分级信息

  尽管分级信息曝光的大部分内容已经为人所熟知,比如暴力程度、残酷战斗,但仍然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新细节。根据分级信息,《刺客信条:英灵殿》其中一个任务发生在妓院里。

  “游戏包含一些性内容:一个任务发生在妓院里,裸露上身的妇女跨在男人身上,一个角色同意和一个男人睡觉(你可以看到接吻画面,然后镜头变黑)。”

  ESRB还确认《刺客信条:英灵殿》将有某种形式的魔法蘑菇:

  “在玩家的角色食用蘑菇或吸入蘑菇产生的烟雾后,会出现一系列场景,描述屏幕变形/变色和运动障碍。主角会说:我可能还在被这些蘑菇熏得嗡嗡作响。”

《刺客信条:英灵殿》分级信息

  ESRB分级信息:

  这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在里面玩家扮演一名维京雇佣兵(Eivor),穿过英格兰建立联盟,领导突袭,击败敌对的部族/统治者。玩家探索开放世界的环境,执行任务(如打猎获得物品、与敌人战斗),并使用潜行谨慎地杀死人类目标。玩家还可以使用剑、斧、箭和攻城武器,在疯狂的肉搏战中杀死多个敌人(如士兵、神话中的BOSS角色)。战斗中突出的是痛苦的尖叫声和频繁的喷血效果。一些武器允许玩家斩杀敌人;放大的场景描绘了受害者的骨骼、器官和肌肉被玩家的刀伤害。

  游戏中包含了一些性内容:一个任务发生在妓院;裸露上身的妇女跨在男人身上;一个角色同意和一个男人 "躺在一起"(在场景变黑之前描述了接吻)。少数场景描述了玩家的角色在食用蘑菇或吸入蘑菇类烟雾后的画面变形/变色和动作受阻的情况(对话称:“我可能还在被这些蘑菇熏得嗡嗡作响”)。玩家的角色还可以进行饮酒比赛;后面的场景描述了角色在屏幕倾斜和模糊的情况下跌跌撞撞。对话中出现了f**k和c*nt等脏话。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