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育碧《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将于9月11日正式公开

育碧《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将于9月11日正式公开

发布时间:2020-09-02 15:28 来源:3DM 作者:SkyHY

  今日(9月2日),育碧官方宣布:《渡神纪 芬尼斯崛起》即将揭晓,9月11日敬请期待。而在2020年8月31日的报道中,我们提到了“育碧新作在中国台湾评级,或是改名的《渡神纪》”的相关消息。

  官方预告短片:

  官博截图:

育碧《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将于9月11日正式公开

 

  《渡神纪》中玩家将扮演一位被人们遗忘的英雄Fenyx,踏上犹如神话故事般拯救希腊众神的旅程。启程前往被凶猛神话怪兽占领的赐福群岛。打败它们的首领,希腊神话中最致命的生物“堤丰”。与它进行一场史诗般的正面对决,来证明你就是传说中的英雄。等着你的是致命陷阱、神秘地下城、以及英勇的伟业。你将面对各种挑战,但丰厚的奖励也不会少。你会成为传说中预言的那位英雄吗?

育碧《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将于9月11日正式公开

  育碧官方将于2020年9月11日正式公开《渡神纪 芬尼斯崛起》相关情报,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