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在线养熊猫!来《我的便利店》狂欢国庆

在线养熊猫!来《我的便利店》狂欢国庆

发布时间:2020-09-23 10: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中秋和国庆同一天21世纪仅出现4次,上一次是2001年,今年是第二次,未来两次分别在2031年与2077年。虽然3+7=8有点心塞,但是8天假期依然是一年里最长的法定假了,还是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好好玩一下~9月23日,《我的便利店》国庆狂欢活动正式开启,今年如此特殊的黄金周当然也有特别的宝贝上线便利店啦!

在线养熊猫!来《我的便利店》狂欢国庆

  中秋我们有会动的兔叽,国庆我们还有大熊猫!爬台上的熊猫,三只背靠背友好的吃竹子;躺着吃竹子的熊猫,像极了在被窝里躺着吃零食的我们;还有嬉戏的熊猫,自己玩也能玩的很好~各种憨态可掬的可爱熊猫抵达便利店,谁能扛得住这种诱惑,店长们快缴械投降来养熊猫吧!

在线养熊猫!来《我的便利店》狂欢国庆

  除了熊猫外,本次国庆还有一个鲜花主题。无论是国庆节还是假期,都是值得用鲜花装扮与庆祝的日子!室外用庆祝繁花丛和金秋玉桂装点,结满果实的盛秋柿子树让金秋的味道更浓!店内上架鲜花礼盒,可以把精致漂亮的花带回家,增加生活仪式感哦!路边摊有鲜花图书店,书香与花香融为一体,在这样的地方就能体会到岁月静好了叭~

在线养熊猫!来《我的便利店》狂欢国庆

  假期还有个不可或缺的好东西,那就是美食啦!店里的好吃的本来就很多,这次又新增了各具特色的菜肴,将餐桌摆的更加丰盛吧!先是一道硬菜—脆皮烤鸭,把鸭子烤得外焦里嫩,肉香四溢,绝对能做餐桌上的主角。节日餐桌上凉菜也是必备菜之一,咸鲜松花蛋来一盘,Q弹的口感与松花蛋独特的香气结合,喜欢的人真的很好这一口!主食有生日面和生煎包,米饭吃多了也要换换口味嘛!

  中秋与国庆重叠,《我的便利店》多重活动齐进行。店长们可以融合多种特色,打造特别的黄金周便利店哦!

TAG标签: 我的便利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